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五十六天

笨 是妳昨天在我們聊天時 留下的最後一個字
我的這樣一個選擇 真的那麼笨嗎
選擇愛上妳 我真的很笨嗎

妳問我 是否能夠給機會自己選擇一個更好的感情生活
我的答案是 我清楚自己現在和未來所追求的東西
我看不到任何一個 我必需放棄妳的理由
和其她女生比起來 我根本沒有覺得妳差
認識妳以後 我的人生開始了另一段旅程
或許 如果沒有妳的出現 我的人生還是走在同樣的一段旅程

也或許 妳是對的
其她的女生 也可能給到我同樣的感覺
但是 我相信 和妳一樣真性情的女生 我遇不到
人生苦短 遇到了就不能夠輕易的說放棄

和妳在一起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雖然 妳有時候喜歡[窒]我
但是 當我看到妳微笑的時候 我也會開心了
兩個人在一的時候 只要能夠珍惜
那麼 時間長短已經不再是問題了
只要珍惜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其實 不是我不會選擇我的生活
而可能是 我選擇了一條其他人不希望我選擇的路
但是 沒有人能夠否定我的選擇
只有我自己能夠斷定 我的這個選擇是對還是錯

絃 雖然妳不相信 感情世界裡的天長地久
但是 我要妳相信 我對妳的感情是認真的

昨天傳了這一首 終身美麗 給妳
妳問我 是想把歌曲還是歌曲的意思傳達給妳
我答妳說 都是

終身美麗 - 鄭秀文

塔尖仍旧记得 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 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肤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 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 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 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 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 来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 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因有自信 所以美丽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 不管身世








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對妳的思念

如果 有機會和妳一起去海島
我會親手在沙灘上 寫下我對妳的思念

早上5點30份 被窗外的大雨吵醒
聽著窗外的雨聲 還算挺大的
暖暖的被窩 沒有讓妳冷著吧
偶爾會擔心妳沒有蓋好被 而冷著

又是一個大雨的早晨
如果 今天是週末 妳說有多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