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倒數20小時與2天中



倒數20個小時 以及 倒數2天中

待會兒 拿了半天的假期
原因 就是要做一件每年都會做的事情
到茨廠街 排隊買肉乾

你可以說我笨 說我傻
但是 就是這樣才能夠感覺到 春天的腳步真的離我不遠了
倒數兩天中

待會兒凌晨4點 就要開車回家囉
如果 你們也是開車回家的遊子 路上開車要小心囉
要安全到家 和家人過個快樂幸福的農曆新年喔

2 則留言:

  1. 哈哈 不敢笑你
    因为我也曾经因为要吃林志源的肉干
    特地进新加坡排队买肉干
    现在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还真想念那种感觉~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哈哈 其實我覺得買肉乾 慢慢變成我新年前的一種習慣了
    已經沒有機會 怎麼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