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家 是最溫暖的
終於 回到充滿愛的小鎮啦
還在回家路途上的朋友 開車小心啦

14 則留言:

  1. 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今年去哪里背包旅行呢?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同樣的祝你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今年啊 想去台灣也
    但是 心裡好像又有了其他的打算
    充滿變數 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很想去台湾 但是每次都因为种种不能意料的原因
    到今天我还没到台湾去背包旅行 这一直让我耿耿于怀
    去年十二月 我去了河内
    今年去台湾的计划又得泡汤了
    我还没决定要去哪里流浪
    因为得看看资本 哈哈
    除夕了 我还在生病 鼻涕一直在流
    害我一早就起身!!

    肉丸子

    回覆刪除
  4. 肉丸子,

    除夕夜 生病了?
    天氣轉變的關係吧
    好好的 take care喔

    回覆刪除
  5. 新年过得怎样啊?
    大年初二 下雨也
    我有点懒出去拜年了~

    肉丸子

    回覆刪除
  6. 肉丸子,

    新年 不錯啊
    暈睡了整個中午 我想必是喝太多了 哈哈
    說到拜年 我都沒出去拜年囉
    你kampung是在哪兒呢?

    回覆刪除
  7. 没去拜年? 那你在家等人来拜年也一样啊~
    还在下着长命雨 湿湿的 我不想出去
    呆在电脑前 晃来晃去
    很高兴认识你~哈哈
    称得上认识吗?

    肉丸子

    回覆刪除
  8. 哦。。忘了告诉你我的kampung在东马古晋
    有机会来这 可以找我做导游~
    哈哈!!

    肉丸子

    回覆刪除
  9. 肉丸子,

    Kuching喔 我身邊又多了個東馬朋友喔
    好的 有機會可以到那兒玩
    呵呵

    回覆刪除
  10. 大年初二 我竟然觉得很寂寞~
    完了 完了~~~

    肉丸子

    回覆刪除
  11. 肉丸子,

    大年初二 竟然覺得寂寞了
    都沒出去拜年喔
    我都只是呆在家而已喔

    回覆刪除
  12. 今晚睡不着
    被一句话缠了一整晚
    我很想哭~
    但是很早以前我答应自己不哭了
    希望我会忘了它
    突然觉得来你这留言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事
    我再想会不会给你带来困扰!
    对不起,杰尔夫!

    肉丸子

    回覆刪除
  13. HuiLing,
    新年快樂囉 新年過得怎麼樣了呢?

    肉丸子,
    壓抑的情緒總得釋放
    該放下的 就得學習放下了
    不會帶給我困擾啦 多個聊天的朋友 又何妨呢
    不用說 對不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