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立春要玩蛋蛋


甚麽原理?它們長脚了嗎?

4 則留言:

  1. 你试过吗?
    如果成功 记得告诉我!
    好让我也来试试看~~哈哈!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上面的照片是我拍的咧~~
    所以,你說呢?呵呵~~
    你要試,看來要等到明年的立春了~~!!
    我還在想,真的關立春的事嗎?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好神奇也~
    那明年的立春我也要来试试看也!

    肉丸子

    回覆刪除
  4. 肉丸子,

    那麼 你明年立春要記得囉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