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狗嘴吐不出象牙


狗嘴吐不出象牙



有些人真的就是 狗嘴吐不出象牙
說話的時候 難道沒有經過大腦嗎
我想 大概是腦子殘廢了吧
話 說了就是說了 道歉有個屁用
說錯一句話 可以傷害到多少人 你知道嗎


到底為甚麼

有時候 說話 不要好像放屁那樣
免得人家問你 屁股怎麼長來臉上了 你不知道怎麼答
屁 放完了 可以拍拍屁股就走
話 說錯了 難道也就拍拍屁股走人算了

突然 我想到 證嚴法師的一句靜思語
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說得再多也未必是好事 很多時候就會 說多錯多
與其多說話 不如 多做事吧


原來狗嘴巴還真的長不出象牙

3 則留言:

  1. 对 好喜欢你的这篇文章
    说中我的心情
    今天上司说了一堆话中话
    我好想扁他 心里已经把他骂了几千几百回了
    今天心情被毁了~
    希望他的狗嘴别乱吠了~~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我明白你的心情的...遇到這樣的情況,能夠聽得進去的就聽.
    聽不進的,就左耳進,右耳出吧~~!!
    希望你心情快些好起來啦~~!!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可以用您的圖片當,我fb社團的大頭貼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