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期待2月14日


期待2月14日

時間流逝得很快 轉眼就是2月了
再過12天就是 2月14號了 好期待喔

期待2月14號 不是因為 情人節
因為 沒有情人的我
喜歡 自由的我 已經學會不去期待情人節了

甚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相信浪漫的情人節
總覺得 當這一天過去後 任何浪漫的愛情還不是一樣回歸現實
只要我們去學會珍惜 那麼任何一天也都可以是 情人節
但是 我相信 有幾樣東西 是不會因為時間過去 而回歸現實的
親情 和 友情 我相信 這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的東西
就算是改變 也只會變得更好而已

期待2月14號 因為 農曆新年就落在這一天
所以 我超期待 在這段時間可以回去和家人朋友們好好的聚一聚
或許 年紀大了 對於新年的看法也改變了許多

10's的時候 是為了紅包而過新年
20's的時候 是為了朋友而過新年
30's的時候 是為了家人而過新年

我不知道 你們是否也有經歷過這樣的變化
我只知道 我自己對新年的看法 就已經隨著我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了
所以 阿豬阿狗 如果新年的那段期間 你們沒看到我浦頭 就到我家裡來找我吧

想法改變了 很多事情也會隨著改變了
近幾年的新年 也開始沒有了那些給自己添購新衣服的興奮感了
也只是 隨隨便便的買一兩套 就好了
反而 就是希望能夠給家人添購多點的新衣或年貨的
所以 那天我們兄妹都給爸媽添購了一兩件的新衣

猶記得 年幼的時候 家人帶著我們 給我們買新衣新鞋的那種開心的心情
雖然 今天 那種開心的心情還在 但是 卻不是因為他們給我們買新衣新鞋
開心感恩 是因為 我們還有機會給爸爸媽媽購買新衣服
我不想 等到失去了這樣的機會的時候才來後悔

年幼的時候 我們是家人的牽掛
年長的時候 家人是我們的牽掛

你們 都決定回家和家人團圓了嗎
如果沒有 那麼就趕快準備好你們的巴士票飛機票了
是時候 回家和家人一起團圓 過個溫馨的農曆新年了

2 則留言:

  1. 这么多年在外生活 最期待的日子就是回家过年
    我喜欢一家人围哦u在一起吃团圆饭的感觉
    齐齐整整的一家人 说不出的幸福~~

    情人节 没有特别的钟爱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真心爱你的人 不会等到情人节才来表示
    而他每天都会用行动来证明
    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我喜欢今年的2月14日
    皆大欢喜!!

    你不会寂寞 因为你还有家人与朋友
    还有一位肉丸子也在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看來你也是位在外念書或工作的遊子喔!
    沒錯 一整年 就是除夕夜的那頓團圓飯是最幸福的!

    梁靜如也唱了 只要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啊!
    我 人老了 浪漫這個詞彙 看來也不適合套在我身上了 呵呵!

    我都不感覺寂寞 如你所說 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和最重要的家人
    當然 還有你的祝福啦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