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標點符號


標點符號

甚麼時候 我寫東西開始不放標點符號了呢
是我不會善用標點符號 還是 我根本就不會使用標點符號呢
但是 我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 老師確實有教過我們如何使用標點符號的也
我也記得 之前開始我的部落格的時候 我也有在用標點符號

甚麼時候開始 我把它們給遺忘了呢
是甚麼原因 我把它們給遺忘了呢


被遺忘的標點符號

奇怪的是 當我聽到友人"一輪嘴"劈里啪啦的說個不停
我就會開始心煩了 心裡也會開始的罵
幹嘛句子那麼長 你都不加標點符號呢
難道真的要一口氣 把話都給說完嗎

傑爾夫 你自己 還不是一樣 在寫文章的時候 你的標點符號呢
看來是時候我得開始 重新學習 如何使用標點符號了

我承認 我這個人有時候就是比較龜毛了一點點
當遇到問題的時候 我沒有向你們發出求救訊號
我希望 你們能夠讓我慢慢的想辦法 把自己從困境裡救出來

而不是 當我掉下水的時候 你們就開始慌了
就馬上 把救生圈繩子浮板之類的救生工具丟到我身邊
因為 我覺得這樣的做法 就好像和寫作說話不加上標點符號相似
就是 會讓我有一點點喘不過氣的感覺吧


救生圈 我真的需要嗎

個人覺得 這樣反而會更快讓我溺斃在水裡 一命嗚呼
到時候 也就請你們順道的找個師傅 幫我做一場法事吧

因為我知道 我真的掉入水裡的時候 解決方法有二
一 當然就是向身邊的人發出求救訊號
二 當然是使用我平時所學的游泳技能游回岸邊

因為 你們的過度緊張 要向我施出援手
卻 沒有真正的了解過 我其實是會游泳的


我會游泳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