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聲音

從上兩個星期五晚間開始 再次聽見這把熟悉的聲音
他 依然還是原來的那個 他 沒甚麼變到
依然 還是 那麼喜歡聽他的聲音

知道這家電台 在節目上做了更改
其中一個更改 好像是 DJ們和聽眾們的交流時間被限制了

其實 對這點 我還覺得蠻失望的
因為 喜歡聽這家電台的節目
就是因為 他們很多時候 會花更多的時間和聽眾交流聊天

雖然 我不曾撥過電話進電台
但是 我就是喜歡他們聆聽我們的聲音 的那一種感覺
就是一種 好朋友聽你傾訴 非常舒服的感覺
偶爾 還會覺得 怎麼好像在聊著我的故事了

但是 不管此家電台的高層對節目有怎麼樣的更改或編排
我個人還是覺得 他們是全馬最有素質的中文電台

DJ們 因為有你們 節目才會 『最好聽』
你們要加油了 要把節目做得 『有聲有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