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小小心意 大大快樂


小小心意 大大快樂


周日早上 和弟弟妹妹們去了Ti-Ratana Welfare Society一趟
因為 之前收拾了一些平日都沒甚麼穿的衣褲
所以 打算把它們捐給這間福利中心的小朋友們
當然 我們也以老爸合家的名義做了些捐款
雖然捐款不多 但是就盡自己的心意吧

如果沒記錯 這樣的一個舉動是從去年開始的
只是想 盡自己能力幫助自己能夠幫到的人吧

還是老話一句 放下自己的慾望 關心身邊的人
這樣我們得到的 會比沉溺在自己慾望裡頭得到的更多

昨天 沒看到小朋友們 因為他們都在上課
所以 我們也沒逗留太久
不管 怎麼樣 希望他們能夠有個 快樂的農曆新年啦

如果 你們也想捐款 或是 把一些平時沒甚麼穿
但是 卻堆滿衣櫃的衣服捐獻的話
你們能夠把它們捐到以下的地址去

Lot 16106, Jalan 13 B,
Salak South Bahru (Desa Petaling),
57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Peace Love ♡


地圖

5 則留言:

  1. 我都把很少穿的衣服捐给慈济,
    因为近我家~
    一起加油哦~~

    肉丸子

    P/s:你们的夏日之旅去哪里啊?我也热爱旅行~~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比较少把衣服捐出去了,都给了kakaksss们。
    Ti-Ratana,之前我公司有去拍摄过,结果拍回来的节目,我看到哭
    T_____T
    因为那边有太多年龄还很小的小孩们,个个还需要家人的爱,偏偏他们被遗弃了 =(
    看了都辛酸…………

    回覆刪除
  3. 肉丸子,

    那麼 我們就一起加油了
    我們的夏日之旅 計畫去熱浪島
    因為 這是我和中學同學10年前一直就在討論的旅行
    結果 一等 就是10年了 哈哈
    我特別鍾愛島嶼 你呢?

    HuiLing,
    沒錯 那兒真的好多年齡還蠻小的小朋友
    需要被愛 卻偏偏變成被遺忘的一群
    所以 我時時刻刻都告訴自己
    其實 我很幸福了 要自足

    回覆刪除
  4. 我个人比较喜欢古老的街、建筑物
    喜欢背包旅行 轻松又自在
    只是最近荷包缩水 没去流浪了~~

    肉丸子

    回覆刪除
  5. 肉丸子,

    荷包縮水 那麼就努力多儲蓄點
    然後 再繼續流浪

    希望 今年有能力去我的第一個個人的背包旅行啦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