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我趕著投胎 別擋著我


我趕著投胎 別擋著我


閻王招女婿了 何人來應徵

馬來西亞的駕駛人士 還真的很霸道下
到底我們有沒有法令 能夠對付類似霸道的駕駛人士呢
前兩天 下班回家的時候 突然聽見後頭有救護車所發出的緊急汽笛
我馬上把車子靠左駛過去 好歹也能夠讓出一段能夠讓救護車駛過的道路

就當救護車開過去後 當我要把車子駛回正確的路道時
突然 有一架車子快速的從我身邊飛過
然後 就緊緊跟隨在救護車的尾端 飛馳而去了
然後 我還隱約看到 前面有幾架車也有樣學樣了
他們是否是 趕著去投胎了 還是閻王招女婿 他們要去應徵了呢


請勿緊隨此車 不然你很快就到達你不想到的地方

堵車 畢竟是我國駕駛人士面對的一大問題
但是 身為駕駛人士的你 如過沒這麼好耐性
我想 你們不如別駕車了 改搭公共交通工具好了
這樣罔顧其他駕駛人士的行為 真的是要不得
我心想 與其你緊緊跟隨著救護車 不如B*A*N*G
然後 你就能夠坐上那救護車 逃離堵車的道路了

如果 你也是如此的駕駛人士
或許 你可以以身試法 嘗試我以上的建議
我看 你很快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2 則留言:

  1. 哈哈。。。放工时大家的耐心都被磨完了
    很讨厌遇上一直按喇叭的司机
    EQ好低~~

    肉丸子

    回覆刪除
  2. 肉丸子,

    對啊,我也好討厭那樣也..
    明明看到前面還很多車堵塞,還按喇叭...靠~~!!
    氣死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