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四天

其實 我蠻開心 我們現在的這一種關係
雖然 我們 未能夠再進一步的發展
但是 我對現在的這種情況還是 感到 開心的
我只是 希望 活在當下 珍惜能夠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那麼 如果有天 我必需裡開妳的時候
我想 哪時候我應該是帶著 快樂和幸福 一起離開

昨天 終於和潔燕簽了兩份保單
一直以來 我都很希望能夠給自己買一份保險
因為 沒有人能夠預測明天將會發生甚麼事情
這樣做 讓自己 也讓身邊的人 有份安全感

昨天 心口又來悶悶的作痛了
看來 也應該要好好安排一個體檢了

又是一個想念妳的週末 非常的想念妳
無論 任何時刻 做著任何事情
我的腦海裡 想念的 總是 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