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一天 - 無題


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一天 - 無題

窗外的藍天 挺適合我藍色憂悶的心情
原來 我真的不開心了

雖然 我很想告訴妳
但是 事情卻關乎到非常敏感的課題
所以 我選擇了輕輕地告訴妳說 我不開心了

從會議室出來後 我的心情一直都沒開心過
還得在他們面前裝一副 若無其事的樣子
但是 不管我怎麼裝 還是掩飾不了 內心的心情

決定權不在我的手裡頭 你純粹想知道我的意見
無可否認 他的知識是我們現在需要的豐富財產
但是 我也有自己不贊同的地方
雖然不贊同 但我又能夠做點甚麼呢

我不知道他最後是否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數目
但是 我也很清楚的表明
年終的時候 我和他畢竟不能夠想差太遠
我想 這樣的要求 不算過份吧

現在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對他們而已
要我裝著一副 不在乎的樣子嗎
還是 ......
看來 我開始亂了
開始 迷失了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