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八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八十九天

原來 一段人生的旅程中
有個人和自己分享與分擔 也是一種幸福

當我把難題解決的那個候 第一個想到妳
我想告訴妳 我終於都把難題都解決好了

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 妳總是我第一個想起的人
不管日出日落晴天雨天 腦海中想的那個人依然還是妳
當妳不開心的時候 不知道妳第一個想到的人會是誰呢

這個星期四 就會開始我的假期了
十一天的假期 我知道妳不會想念我 呵呵 妳說的
但是 我想告訴妳說 這十一天裡頭 我會超想念妳
其實 我非常的希望 妳能夠陪我完成我這個 夢想
如果妳問我 為甚麼 我想 讓我考到後再對妳說吧

又一個星期了 這個週末過得有點忙
不過 我最終還是履行了自己的承諾
去了孤兒院一趟 把一些舊衣服捐獻

我總是 希望自己能夠做點甚麼的 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是 只要盡力就好
這個週末雖然有點忙 但是還算過得蠻愉快的

我的夏日之旅 倒數三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