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九天

收到Ben forward過來的電郵
感覺也是要告訴我 把手放開
電郵裡面有一段是這樣寫著的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 請放手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但是
當我還是深愛著妳的時候 是否意味我能夠不放手呢
當我還不能夠放下妳的時候 我要如何放開我自己呢

把手放開 放開自己 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說實話 我有試過 真的有嘗試過把手 放開
但是 我做不到 現在的我真的做不到
也許 以後的我 也未必能夠做到

就算 有天我真能夠把手放開
我也不會放得 快樂
但是 只要讓我看到妳幸福 我就滿足

又是一個淚水和失眠陪伴的 夜晚
看著我們的合照 回憶我們曾經有過的 快樂
淚水 慢慢從眼眶再次流下

如今 所有的快樂 都已經成為
我和妳 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