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八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八十三天

昨天妳又病了 我又開始擔心妳了
每一次 當妳生病的時候 我總是那麼的擔心妳
可能 妳會想 這有甚麼好擔心的
但是 我就是擔心妳 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許 我可以不那麼的 擔心妳
但是 我做不到 我就想關心妳
希望 看見妳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如果 一天 三湯匙的白粉 能夠殺人於無形
那麼 一天 三杯的咖啡 是否也殺人於無形

用咖啡來形容 我對妳的這份感情 也不為過
深深愛上了 就不會輕易 放棄
曾經也想過 就這樣慢慢 放開

但是 到後來了才發現
原來 自己還是放不開

自己還是深愛著 咖啡
自己還是惦念著 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