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八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八十二天

喜歡上蔡健雅的的這首 陌生人
妳 是否感覺到 我們之間陌生了許多
我 不想開始對妳不聞不問 我做不到
但是 妳對我的問候關心都 無動於衷

當 有一天 我從妳眼中 發現我已是陌生人的時候
也許 就是我放開的時候
一直到今天 我還是如此的在乎妳 妳知道嗎

如果 妳認為這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
那 我會學習著去接受這樣的一個距離
也許 這距離有天會變得更遠或更靠近

我不去奢望 也不去期望
就讓我去保持這 妳認為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妳能幸福
當我了解 妳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妳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 我從妳眼中發現 我已是陌生人
我已是 陌生人了

by 蔡健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