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三天

這個時候 已經是凌晨的兩點三十分了
假期的第一天 也是沒能夠見到妳的第一天
沒有我的第一天 真的沒有一點點想我嗎 呵呵

雖然 回到家的感覺是蠻好的
但是 心情就是還是想念著妳

剛才 在電話裡聊了一會兒 感覺非常的好
雖然 剛才在電話裡頭 我沒對妳說我想妳
但是 相信妳也知道 我是非常的想念妳吧
想想 我們也好久沒有這樣聊電話了

其實 我最希望的不是每天都和妳聊電話
而是 希望能夠每天都陪在妳身旁
就陪妳著聊天 一直到妳累了睡去
不知道 我是否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開了一整天的車 也累了 要休息去了
就寫到這兒吧 晚安啦 我想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