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七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七天

昨天 我終於嘗試到心如刀割的滋味
難道 昨天的一切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從自己堅持的那一刻 我也已經預算到會有這麼的一天
原來 自己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在妳面前 痛忍著眼眶的淚水 不讓淚水輕易流下
也只是因為 不想讓妳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但是 昨晚眼淚還是悄悄的來訪了
回家的途中 眼淚就已經慢慢從眼眶中落下
一直到回到家的時候 我才發覺到
原來落下的淚水 也不算少

這時候 我再也壓抑不了自己的情緒
坐在車裡頭 讓自己痛哭了十五分鐘
越是去想 心就越痛 淚越流得厲害
原來 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流了多少的淚
該流的淚 也都流過了
我也應該好好重新的把自己 定位
默默的做好自己 守護天使的角色

不知道 妳可有好好讀過我昨晚的簡訊
簡訊裡面 我可是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以後不管妳到了哪裡 發生甚麼事
可別忘了 我會是妳可能不是最好
但是 卻會是 最溫暖的避風港

絃 祝妳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