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一天

結果 還是讓妳知道了自己是為了甚麼事情不開心
但是 和妳聊了一會兒 心情也好多了
我就知道 自己在妳面前就是掩飾不了自己
心情總算恢復了 我就是需要時間去接受而已

其實 我們今天也聊了不少
我也很認真的對妳說明了我的看法
對我來說 我就希望我的旅程中有個人能夠陪我分享分擔
我真的希望這個人會是 妳

其實 自己真的非常希望能夠和妳一起
至少 有個人能夠在妳的身旁照顧著妳
我知道 我不能夠有任何的奢望或期望
但是 我就是真的想在妳的身邊照顧妳

我不想讓妳一個人開車回家
我不想讓妳一個人上電梯去
我不想讓妳一個人走回家去
我不想讓妳一個人待在家裡

其實 我很想對妳說 我們在一起好嗎

十一天 沒有我的十一天 妳真的不會想念我嗎
我可會非常的想念妳 真的會非常想念
我會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也會好好想妳
不管怎樣 最想念的人 就是妳 絃

剛才給妳撥打了個電話 但是聊沒到幾句
電話竟然斷線了 氣死人了啦
再打的時候 也撥打不通了囉

結果 只好再給妳傳了幾則短訊
然後 再上來寫了這篇心情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