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五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五天

要把那一句話說出口 真的不容易
但是 我卻不能夠有點自私的想法

因為 我不想看見妳繼續的這樣不開心下去
也因為 我自己曾經說過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也只因為 我想看到妳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雖然 我知道妳不是個輕易言敗的人
但是 我還是 依然對妳說了

[妳有權選擇轉換工作環境]

從妳的字句中 我看到了妳的失望和不開心的心情
我打從心裡 希望能夠看到妳繼續開開心心的生活

不管以後 妳做了個怎麼樣的決定 我一定會支持妳的
因為 我答應過自己 妳會是我最在乎的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