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八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七十八天

捨不得 也得結束嗎
我 真的捨得放手嗎
老實說 我不捨得 也不想放手

放手 就表示一切都得結束在這一刻
雨過天晴的日子 真的就這樣結束嗎
只要 雨過天晴的日子還在
那麼 我對妳的愛依然還在

流過淚的眼睛 總是特別的累
心 有否也開始感覺到疲累呢 我這樣問自己
我 是否應該把握緊的拳頭鬆開 讓自己自由

其實 我清楚自己的選擇
也清楚 現在我能夠做的
除了默默的守護 也就只有 祝福

在某處看到這一段句子

[爱没有重量 爱不是负担
而是一种喜悦的关怀与无求的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