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四天

今天 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天
但是 我還是沒有忘了給妳傳短訊

真的好想念妳 想知道妳都在做些甚麼呢
明天一早就要進島去了喔 妳要祝福我喔

在還沒開始放假的時候 就決定要給妳一些驚喜
甚麼驚喜 我都已經開始放假了 還能夠給妳甚麼驚喜呢
那麼 妳就好好的拭目以待囉

沒有我在的十一天裡頭 妳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明天就會開始我第一天的課程了 有少許的緊張喔
完全沒有頭緒 明天的課程到底會是個怎樣的開始

明天就能夠再次投入藍天大海的懷抱裡 還真的有點興奮喔
我知道 明天一進入島後 我肯定會更加的想念妳
因為 我希望我的旅途中 都有妳的陪伴
不管 我旅途的下個目的地是島嶼或是高山 我真的都希望有妳的陪伴

我知道明天進島後 就沒機會寫博了
所以 今天就乘進島前 把自己的心情記錄記來

傑爾夫 你要好好加油囉 把夢想都實現吧
絃 我會好想好想妳喔
也希望 妳會喜歡我給妳的驚喜喔

好啦 就寫到這裡囉
星期四後 再繼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