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一天


雨過天晴的第一百九十一天

假期還沒開始 我就開始想念了
接下來的十一天 當思念侵襲我的時候 後果將不堪設想

沒能夠見到妳的日子 總是如此的想念
但是 除了想念 我還能夠做些甚麼呢

昨天晚上有給妳傳訊息 但是妳只回覆了一則
其實 每次當妳沒有回覆我的短訊的時候
我都會很想給妳撥個電話 就是想知道妳已經安全回到家
每當沒收到妳的回覆時 我總會非常的擔心妳
不知道 以後能否都讓我知道 妳都已經安全的回到家了

明天就會開始我十一天的假期囉
這次的假期最重要的就是完成我的 潛水夢想

但是 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我擔心自己的體能 不能夠適應海底裡的水壓
因而 不能夠實現自己這樣的一個夢想

如果 這個夢想不能夠實現 對我來說是殘酷的
真的非常希望 自己能夠通過一切的考驗啦
你們可要祝福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