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六天 - 08回顧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六天 - 08回顧

既然是年終了,那麼也應該是時候好好回顧自己在2008年的點點滴滴了.
好吧..既然是年終..那麼就讓我來回顧自己2008年的一切吧!

家庭>>工作>>朋友>>愛情>>健康

家庭
雖然和家人相距兩地,但是卻時常都有通電話,實據的距離也不算甚麼距離了.
今年和家裡的那個老頭子的溝通方式也變了.
變好還是變壞了?我想應該算變好了吧.
至少他不對的地方,我能夠很直接的說他.
就好像有次他對老媽子耍脾氣,我直接就shoot他.
隔天老媽子說,老頭子恢復正常了.
這是我之前和這老頭子從來沒有過的溝通方式.

至於老媽子,她的身體健康是我最擔心的.
所以我建議他們兩人都去做個全身體檢囉.

至於那幾兄妹,感情都還算不錯啦.
只是那個老二和老三前兩個月的關係搞到有點僵而已.
我也直接的shoot他們倆的,也沒有維護那一方.
甚麼時候我開始有了這種堅強的態度與性格呢?
妳應該知道,我這種性格是怎麼樣來的吧?

2009年對家人的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家人每個都健康開心的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工作
今年工作還算蠻順利的,老闆給的task都能夠順利完成.
然後就是今年開始了我的.NET生涯,開始學習.NET程序語言.
其實,也不是想像中的困難,只是開頭的那一步比較沉重了一點.
工作順利,但是和同事的關係就真的有點糟糕,今年的是非也比去年多了.
但是,我根本就沒有把他們所說的這些是非聽在耳裡.
我覺得做自己最開心,根本就不需要去為了這些是非而讓自己不開心.
當然也有一群和自己特別合得來的同事,和他們一起幹事都還算不錯的.

2009年對工作的最大願望就是當然是希望升職加薪...還有的就是自我增值.
希望能夠通過一些課程來提升自己的.NET或是管理層方面的知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朋友
朋友,說到朋友 - 想到的竟然是從小玩到大的那群豬朋狗友.
他們都是一群交心的朋友,至少大家一起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偽裝自己.
雖然說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相信那一份幾十年建立起來的感情堡壘,是不會輕易被時間擊倒的.

至於妳,我記得我曾經對妳說過....
[如果結局我們真的沒能夠走在一起的話,妳還是會是一個我最在乎的一個好朋友]
我不會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2009年對朋友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有多點的聚會和所有的豬朋狗友聯繫感情.
至於對妳,我還是依然站在同一個位置守護著妳.
不要問我原因,因為有時候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有原因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情
愛情,依然是我最失敗的一環.
8月結束了一年多的感情,原因是距離.
我和她都經不起距離的考驗..所以敗了給距離.
其實看回頭,除了距離,讓我和她在這段感情裡認輸的還有很多.
價值觀..生活方式..溝通方式..等等都是讓我和她向愛情俯首稱臣的原因.

但是我記得吳淡如曾經說過..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雖然經歷一場失敗的愛情關係,我沒有得到這一份愛情.
但是,我在這一段關係裡面,我學會了看清楚自己.
我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然後我遇見了妳,也開始對妳有了感覺.
一直到今天,我能夠確定我對妳不只是有喜歡的感覺.
而是比喜歡這感覺還多了一點點,這算是愛嗎?

古語說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那麼我和妳...將會是一生幸福,一場心傷,一段荒唐還是一陣嘆息呢?
我覺得不管是幸福,心傷,荒唐還是嘆息,決定權還是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我還是會繼續的站在我守護天使的位置去守護著妳,只要做到的我都願意去為妳付出.
所以2009年對愛情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看到妳開心幸福的生活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健康
今年3,4月的時候尿酸飆高了一次.
腳也痛了2個星期,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控制了自己的飲食習慣.
牛肉少吃了很多,椰漿飯也吃少了.
一直到今天,我的腳至少都還沒有痛過.

今年自己也很積極的減肥,控制自己的體重.
希望能夠在09年農曆新年的時候,恢復自己在4,5年前的體重.
只是偶爾心臟部位會隱隱作痛的,但是就不知道為了甚麼事?
但是,大致上08年的健康狀況都算不錯的.

2009年希望我的體重能夠恢復到80KG以下,然後就保持在這個重量以內.
還有的就是要保持肚腩的厚度,絕對不能夠再讓肚腩大起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6天就要告別2008年了.
你們都給自己08年的表現給回顧了嗎?
如果還沒有,那麼是時候回顧自己2008年的一些點點滴滴了.

接近4點中午的這個時候,我又想念妳起來了.
還要10天後才能夠見到妳...想妳...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