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四天 - 聖誕快樂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四天 - 聖誕快樂

終於把聖誕禮物送到妳的桌上了.
今天一早到公司後就把聖誕禮物放到妳的桌上.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妳會收到那麼多的圍巾的.
當妳知道我送的也是一條圍巾的時候..就在skype傳來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妳耍我說...妳不介意我收回這份,送另外一份禮物的.
我答妳說,怎麼可以收回呢?送另外一份我倒是不介意囉!
然後妳回覆我說...

[No la..]
[Just joking...]
[I have everything la...]
[I even have people who loves me, but ..............]

我問妳,妳是指我嗎?
妳卻只是..hehehe...don't know...這樣的回答我.
雖然妳沒有很清楚的說明到底是否是在指我...
但是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不知道為了甚麼?
今天妳卻第一次用了[Love]這個字眼....!

給妳選了一條圍巾作為聖誕禮物是因為妳自己本身是個非常怕冷的人,加上辦公室的冷氣都非常的冷.
所以圍巾對妳來說應該會是一份不錯的聖誕禮物吧!
雖然這是妳收到的第三條圍巾,但是還希望妳會喜歡這份用心給妳選的聖誕禮物吧!

一份聖誕禮物換三份聖誕禮物..真的對妳有點不公平咧!
當我收到妳的禮物時,自己還感覺到蠻驚訝的..怎麼會有三份禮物.
其實,有一個是巧克力來的,但是我還是把它當成是一份禮物了.
然後妳才告訴我真正的原因為何會有另外一份的聖誕禮物.

第一份禮物 - 含有酒精的瑞士巧克力
第二份禮物 - 古法琉璃的琉璃擺件
第三份禮物 - 手錶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的聖誕禮物..而且禮物還是來自同一個人.
如果妳問我,這三份禮物裡頭,自己最喜歡那一份?
其實,三份禮物我都那麼的喜歡...!
但是,我覺得讓妳破費了..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啦!
謝謝妳的聖誕禮物..!

雖然平安夜的這個晚上我依然還是自己一個人用着晚餐.
但是我已經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平安夜!!
再過2個小時就是聖誕節了,你們都在床頭上掛上紅色的襪子了嗎?
如果還沒就趕快動手把紅色襪子給掛上了囉!

接下來妳會一直休假到2009年1月初才回來上班.
所以在這段妳休假的日子我會很想念妳哦.

祝所有的朋友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還是得再次的說聲...
謝謝妳所有的聖誕禮物.
聖誕快樂....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