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四天

8點多的這個時候,我一個人靜靜地寫著自己的心情.
就連音樂也給關掉了,可以聽見的就只有風扇旋轉的聲音.
看著電腦桌上我和妳的合照和手臂上的黑青,突然有種很想念的感覺.
非常的想念我和妳之間所發生過的一切一切.

最近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我也不敢多打擾妳.
我不想因為我而加劇了妳的壓力和煩惱,所以我也不敢給妳撥電話了.
也只是給妳傳幾則問候和關心的短訊而已.

我曾經對妳說,雨後總會有晴天.
但是妳卻告訴我說,晴天後也會有雨天啊!

但是,不是每一個晴天後都會是雨天.
反而,每個雨天後將迎來另一個晴天.

雨後總會有晴天
就算再大的狂風暴雨
烏雲永遠遮不住溫暖的太陽

如果一個溫暖的擁抱能夠驅走妳心中的那一塊烏雲.
那麼現在的我好想立刻就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