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六天 - 聖誕禮物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六天 - 聖誕禮物

昨天到Pavilion吃晚餐的時候妳突然問我要甚麼聖誕禮物?
我卻裝傻的問妳怎麼要買聖誕禮物買呢?
然後再耍妳說那一份禮物可能不是給妳的咧?
妳聽了之後就像個小孩子那樣在我身上用力的捏.
這就是妳少有的孩子氣,其實也蠻可愛的.

耍了妳過後,我就對妳說,買禮物的事情妳自己決定吧!
妳既然說上去看Swatch手錶吧,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妳.
就還是那一句,妳自己決定吧.

其實給妳選的那一份禮物不會很昂貴.
所以我也不希望妳買太過於貴重的禮物囉.
再說我自己也沒有期望過會收到任何的聖誕禮物哦~
既然妳說要送,那麼我唯有說,一份妳用心選的禮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