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天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天

剛才撥電話回家找媽媽聊天...
怎麼知道小妹接電話,說媽媽已經睡了.
心想媽媽怎麼今天那麼早就睡了呢?
原來今天爸爸載了她去哥打巴魯看醫生,回到來累了就早點休息去了.

小妹對我說媽媽子宮裡的水瘤已經4.4mm大了,但是醫生說最近的嘔吐和頭暈都和水瘤無關.
然後小妹說媽媽還去了抽血做體檢,然後報告要下個星期天才能夠拿到.
和小妹聊了沒多久就叫小妹把老爸給叫來,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疑問.
爸爸也說了同樣的東西給我聽,然後說水瘤是和之前相比是沒有長大到.
為了安心所以我建議他和媽媽一起去做一個全身檢查.
固執的他好像聽不懂我在說些甚麼,但是我還是堅持他們得去做個全身檢查.
最後他也同意了會和媽媽一起去做個全身檢查,繼續聊了十多分鐘才掛了.
爸爸媽媽,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小妹...妳要幫我好好的看著老爸和媽媽囉!!

妳明天一早得趕回芙蓉,12:53AM的這個時候也應該睡了吧?
今天早上妳在skype裡頭問我,今天的心情怎麼樣?
我回覆說,事情想通了,心情當然也變得輕鬆了.
然後妳繼續的問,然後呢?有甚麼東西改變了嗎?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改變現狀的任何東西囉!
最重要是我的心態必需要改變囉!
如何改變自己的心態?
我覺得就得把所有的事情都看開,然後繼續走自己所選擇的路!

今天也把自己工作和生活上的計畫說了給妳聽.
妳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有著那麼的一個潛水夢!
然後我們繼續聊了一點點關於潛水的話題.
一旦聊到潛水這話題我就會很開心的..呵呵!!
其實,我好想能夠和妳一起到某個海島去旅行.
但是,我不知道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了.

今天妳除了收到聖誕派對的那一份交換禮物外,也還收到了另外一份聖誕禮物.
看來妳都很喜歡這兩份所收到的聖誕禮物喔.
至於我要送妳的那份禮物還在我手裡,暫時還沒送到妳的手中.
或許平安夜...聖誕老人才會把這份禮物送到妳的手中吧!

1:26AM的深夜...我一個人享受著夜的寧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