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天

今天妳看了我的部落格,問了我是怎麼不開心了呢?
其實我的不開心不是因為妳和我說的那一些.
而是我看見妳為了妳爸的病奔上奔下的,心中難免會為妳心疼.
倒是自己卻未能夠給妳做點甚麼,我就只能夠提醒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昨天晚上以為妳回到家會給我一則短訊所以就一邊看書一邊的等...
看著看著...等著等著...還是敵不過睡意..就這樣睡著去了....
結果睡醒的時候,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是12點多了,這個時候妳也應該睡著了吧?

剛才踢球的時候又弄傷了舊患...痛痛(@_*)"
原來只要你身體某一處傷過了,以後再次讓它受傷的話,這將會是很疼很疼的感覺 - 就連心也一樣.
所以要學會保護自己曾經受傷過的傷患,那麼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疼痛.
不需要擔心我啦,我沒有事的啦..因為我答應過妳,我不會讓妳擔心的.
搽一搽鐵打油就沒事了啦.

今天就有一種很想大聲大聲喊的感覺.
想大聲喊?大聲喊些甚麼呢?
就一些我曾經沒有在妳面前說過的東西.....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大聲喊叫的地方.
所以唯有在自己的世界裡頭大聲的喊著..........
我真的很喜歡妳 - 康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