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四天 - 信念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四天 - 信念

小妹說,只要心中擁有那一份信念,那麼流星無處不在.
只要我們能夠堅持自己心中的那一份信念,再艱難的路也必定能夠走得下去.
堅持著這一份信念,再漂亮的流星雨也會有劃過你頭上夜空的一天.

但是有多少人能夠堅持自己心中的那一份信念呢?
遇到了打擊和挫折,我們還會堅持著心中的那一份信念嗎?

雖然這兩天我都未能夠看見流星雨,但是我心中現在多了一份信念.
雖然我不能夠肯定就算我堅持著這份信念就能夠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但是,至少我曾經嘗試過吧~~~

選擇去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既然自己選擇了這一條路,那麼我必需堅持自己的選擇.

4點12分的這個時候,妳睡了嗎?
很想和妳說聲...晚安,我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