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二天

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妳?喜歡妳有多久了呢?
今天一連串的疑問在我腦海裡閃過.

原來喜歡上妳已經有七十二天了.
也就是說當我的部落格的主題從[沒有彩虹的日子]轉換成[雨過天晴的日子]的那一天我已經開始喜歡上妳了.
我不能夠確定甚麼時候開始對妳有了感覺.
如果沒錯應該是看Mamma Mia那時候開始對妳有了感覺吧?
但是我能夠確定的是開始喜歡上妳,是從MV那天的約會過後吧!
那種舒服的感覺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所以從那天開始就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我們聊著聊著,突然聊到說我心有所屬.
妳卻說我那麼快就心有所屬,才失戀不久又那麼快就心有所屬?
其實,從失戀到喜歡上妳相差了的就只有2個多月的時間,算短嗎?
我不確定這2個月的時間是短還是長?
但是,我確定喜歡上妳不是因為要忘了之前那段感情所受的傷痛.

其實,今天我會對妳說我心有所屬了.
是我想讓妳知道.....其實,妳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面.
除了妳以外,我的心容不下另外一個人了.

然後不知怎麼樣的...我們又聊到工作去.
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在現在的這一間公司.
但是,我覺得現在暫時還不是離開的時候.
當我準備好我所有的裝備的時候,这將會是我離開的時候.
我知道妳一直都很關心我的前途..我也不會要妳為此擔心.
但是如果有機會...當然還是會嘗試的..就算裝備好沒準備好..呵呵!

想了好久..
其實,我很想當我在寫部落格的時候就直接用妳的名字,而不用[妳]第二人稱來稱呼妳.
不知道妳是否會同意我這麼的一個想法呢?呵呵~
因為偶爾用名字最後的那個單字來寫部落格會有另一番滋味.
還有的就是至少妳知道我的第二人稱是寫著妳啊!呵呵~

今天我終於看見了久違的笑容.
熟悉的笑容,熟悉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