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三天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不知道明天的晚餐是否能夠約成沒有呢?
妳說妳明晚會趕回芙蓉,但是會儘量安排.
但是我卻對妳說,我不想妳匆匆忙忙的.
如果妳安排不了時間也沒有關係吧!
但是,就是希望能夠一起吃頓晚餐囉.
至於預定了的戲票,報廢算了吧!呵呵~

今天妳突然問起我怎麼那麼喜歡寫部落格?
我答說..想把心情都記載起來囉.
當然還有的就是希望把我和妳的記憶都紀錄起來.
希望這一切美好的記憶永遠保存起來.

今天我們聊了一些關於我對妳有感覺,我喜歡上妳的話題.
妳好像還搞不清楚我怎麼會對妳有感覺了?
為何會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年長的妳了呢?
我給妳的答案就是...
因為感覺,因為妳的待人處事,因為妳的真性情.
喜歡上妳絕對不是一時的迷惘...
是因為我更加清楚了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巧克力.....
妳問我有吃了妳給的巧克力沒有?好不好吃?
然後我答說,好吃而且還吃到停不了口.
妳卻說,別說得太誇張了啦.
我告訴妳...其實,我是難以抵擋巧克力的誘惑啦...
妳竟然說...怎麼不是因為巧克力是妳買的,所以我吃到停不了口啊?
哈哈..當然,有一點點也是因為巧克力是妳買的啦..呵呵!
然後妳說要叫在瑞士的朋友給我買那些我喜歡吃的巧克力.

不需要麻煩啦..真的...不需要麻煩.....
很多時候,只要有那一份心意就足夠.
就算妳給我買最普通的巧克力,我也吃得很快樂了.
(哪....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挑剔哦!!免得妳說我甚麼都ChinChaiChinChai!...呵呵)

9:28PM的這個時候...我正在想念著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