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五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五天

其實,我一早已經知道妳會給我同樣的答案.
我知道我一定會難過,但是我還是忍不著問了.
結果妳給我的還是我不想要的那一個答案.
我們倆最後一次一起吃晚餐是12月5號吧!
越是沒有期望就越是沒有失望,我體會到了妳所說的了嗎?

默默守護着一個自己深深喜歡的人有多難呢?
如果你知道這個結局不會是自己想要的那個完美結局.
那麼你是否還是會選擇默默地守護着她呢?

真的有人肯毫無條件的去為一個人付出嗎?
如果到最後你才發現...
原來這段日子過後你還是好像古巨基的一首歌的這一段
"到最後了我還是一個人,獨自去面對這未完的人生..."
你是否還是會很堅持的去守護著她呢?

傑爾夫這個大笨蛋怎麼還是對妳那麼的死心塌地.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我還是會默默地守護著妳.
就算到最後我還是一個人獨自面對這未完的人生.

頓時古先生的這首歌成了我眼淚的催化劑.
我曾經答應過妳,我不會再落淚....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念妳,妳可知道嗎?

對不起,這個晚上我流淚了....
因為,我再也壓抑不了我想念妳的這一種情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