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七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七天

今天已經瀉到沒有任何胃口吃東西了.
昨天晚上開始到今天總共瀉了有8次那麼多吧?
我的媽呀!還是第一次瀉得那麼嚴重咧!害得我整個晚上沒有睡好.
到了辦公室頭又疼就連早餐也吃不下了,午餐也省略了.

妳問我,怎麼不舒服了還來上班?
其實答案妳也應該很清楚吧?
我還撐得住,不至於要拿病假啦~
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藉口囉!

中午的時候,吃了妳給我買的藥感覺好了點點.
妳就問我怎麼樣?有沒有感覺好點?
其實,我真的沒甚麼大礙,不需要太過於擔心我.
因為我答應過妳,我不會讓妳擔心的呀!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那麼多人相續的生病入院了?
先是妳爸入院了,然後同學媽媽也因病入院了.
自己這兩天也瀉了8次之多,辛苦下!!
下午又接到弟弟的電話說妹妹入院了.
因為耳水不平衡所以暈倒了被送入院了.
下了班後就直接去醫院看她,知道她沒事就放心點了.

在這佳節來臨的時候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囉!
爸爸媽媽你們也得好好照顧自己喔!
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健康的,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

當然也希望妳健康...開心...幸福...快樂!
因為只要看見妳開心我就開心了.
真的...這是真的...!!

2 則留言:

  1. 你ok了吧...
    哈哈..請原諒我的後知後覺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說到後知後覺..我比妳嚴重好多!!
    妳要幫我好好照顧爸爸媽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