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五天 - 擁抱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五天 - 擁抱

昨天中午下了一場很大的雨,妳的心也彷彿正在下著雨.
看著窗外的大雨,我問妳是否想來一杯咖啡呢?
妳回答我說,很好的提議,這樣可以讓妳抒解妳的壓力.

過了沒多久妳傳了一則訊息給我說外面下著很大的雨,但是妳一點都不享受.
我回覆問了妳是怎麼了?心情還沒恢復過來嗎?
妳對我說妳很無奈,我知道是甚麼事情讓妳這麼的無奈.

突然我有一種很想擁抱妳的感覺,就是那種很用力把妳緊緊抱在懷裡的感覺.
妳問我為何要把妳擁抱在懷裡?
我答說.我想這樣至少能夠讓妳感覺好點.

妳問我怎麼不比妳早點出世呢?
我也不想的啊~如果我比妳年長的話,或許我們就不會相遇了呢?
能夠和妳相遇就是一種緣份了.

外面的雨還是下個不停的.
妳問我,我的腦海裡現在想著些甚麼?
我答說,我還是很想很想抱著妳囉.
我真的能夠感覺到妳的不開心.
我真的想給妳一個暖暖的擁抱.

結果昨天我們擁抱了很久很久.
把妳擁抱在懷裡的時候,我能夠感覺到妳所有的心情.
把妳擁抱在懷裡的時候,我感覺到一絲絲的暖意和幸福感.
把妳擁抱在懷裡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再把我的手鬆開.

妳忘了擁抱的感覺有多久了呢?
這一個夜晚的擁抱是否有讓妳感到一點點的感動和幸福呢?
哪怕妳說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吧..我也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