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八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八天

如果說最後 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着 一秒就崩落

這是五月天一首歌裡面其中唱到的一段歌詞.
有時候一小段的歌詞也能夠讓人體會到一些些甚麼的!

大雄對宜靜的那一份愛是如此的單純和認真.
他害怕失去也更加不想失去宜靜,所以就和叮噹一起坐著時光機去到未來,看看未來自己的幸福模樣.
看見未來的自己和宜靜快樂的一起生活,自己也能夠感受到未來的那一份幸福.
因為漫畫迷執著於宜靜最後肯定會嫁給大雄的結局,所以他們不想看到的是宜靜最後嫁給了王聰明.
這是所有漫畫迷最最最不想見到的結局.
如果結局宜靜真的沒有嫁給大雄,漫畫迷會怎麼樣的感受呢?
當然最後的結局宜靜依然還是嫁了給大雄.

因為大雄的單純和善良的愛,因為漫畫迷對大雄和宜靜那份感情的執着.
所以大家都相信著那一份一生一世的幸福.
曾經相信那一份幸福的存在,就不會輕易讓它溜走.
萬一有一天它真的給溜走了,那麼我們會否因此而崩落呢?絕對會.
所以真正的幸福只會被懂得珍惜的人去擁有.

大雄和宜靜的世界是由藤子不二雄創造出來.
所以宜靜嫁給大雄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囉.
當回歸到現實的世界的時後,我的故事依然還是由我自己去編寫.
我沒有時光機,我回不了未來,我看不見未來的幸福(或許無幸福可言...呵呵) (@_^)
所以自然而然很多事也變得不再的理所當然了.

與其羨慕大雄擁有小叮噹的時光機讓他去到未來看看幸福的自己.
不如自己努力的做回自己,繼續自己一條還未走完的路,追尋自己的幸福.
大雄的故事雖然已經落幕,但是我的故事依然等待著自己去努力.
傑爾夫,加油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剛才一起吃晚餐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又一次的我們一起走在風雨中.....
這讓我回想起我們第一次"慢步"雨中的情景...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自己鑽牛角尖鑽了好幾天了.
今天終於把問題給想通了,輕鬆了好多.
這幾天自己也忘記了一句以前常常用來提醒別人的句子.

[人生本來就很簡單,是人們自己把它弄複雜了]

4 則留言:

  1. 哥...想通了hor...那就好...
    要加油哦~~
    雨天過後,抬頭又是藍天白雲..呵呵^^

    回覆刪除
  2. 小妹..

    是的...原來自己笨蛋的鑽牛角尖去了..
    現在終於想通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