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七十天


雨過天晴的七十天

今天和弟第妹妹去血拼了一整天.
他們都給自己買了好多的東西,唯獨是我連一件衣服都沒有買到.
最後自己還是不甘心去了KLCC一個人血拼.
結果這一拼,就真的拼到出了一點點血了...呵呵!!
結果在短短的2個小時,給自己買了不少的聖誕禮物.
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就是..

G2000的襯衫 - 3件
SEED的褲子 - 1條

結果就這樣用了我200++大元...呵呵~
200++大元不算多了.....
至少我沒有衝動到立刻去買了我喜歡的手表!
因為這樣我就會多花了幾百個大元喔...呵呵!

妳剛才傳了則短訊說頭疼了.
我心想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夠睡嗎?還是昨天晚上都沒有睡好呢?
就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待會兒要早點休息囉.
現在能夠做的就是以文字來對妳噓寒問暖.
希望妳能夠感受到我對妳的那一份關心囉.

真的好想念妳....

明天就是冬至了,我有多久沒有在家過冬了呢?
我也開始記不清楚了,應該好多年了!
慢慢地也開始遺忘小時候搓湯圓的那一種感覺了.

記憶中只記得小時候冬至的前一天就是會幫忙媽媽搓湯圓.
搓好後就會把五顏六色的湯圓都放到冰箱去.
然後明天一大早就會起來和媽媽一起煮湯圓囉.
吃湯圓..在乎的不是那種好不好吃的滋味.
在乎的是和家人團聚在一起的那種溫馨和幸福感覺.

所謂一年難過年年過.
希望所有不愉快的都很快就會過去.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