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四天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四天

昨天妳午餐回來後因為某一些原因妳被某人惹得非常的生氣.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只能夠拼命的叫妳冷靜.
這一些人教過罵過,不會聽也算了,妳也不需要去下任何的心機在她的身上了.

我知道妳昨天真的很氣可能吃不下晚餐,所以就提議了上雲頂喝咖啡吹吹風.
下班後我倆就驅車上雲頂的半山吃了個簡單的晚餐.
吃了晚餐後我們原本打算搭纜車上雲頂喝茶.
怎麼知道纜車竟然在這個時候關門大吉維修咧~
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巧啊!!
有點點的失望,但是也沒辦法,因為世事就是那麼巧合啊!
我們唯有帶著點點失望的心情下山去了.

雖然雲頂喝茶就去不成了,唯有在山腳下的麥記喝可樂囉.
我們在那兒聊了一會兒,有憤怒的,有認真的,有搞笑的.
離開的時候好想給妳一個擁抱,就傻傻地問了妳..可不可以讓我抱抱妳.
妳卻回答..有警察的咧..會被人抓的咧~
結果是怎麼樣..你們也應該猜到了吧?
但是,我這樣的一道問題是否會笨了點呢?
不過結果如何我還是一樣覺得開心.
因為只要和妳一起就覺得開心了.

還是老話一句 - 和妳一起就是舒服的.
我不知道妳會否也有同樣的感覺呢?
因為我在車上問了妳這一道問題,但是妳卻沒有回答我.
很多時候我很想去猜,其實妳心裡的答案就是我想要的答案
但是,我卻又害怕自己給自己太多的自信會變成自負.
所以我寧願選擇不去猜,只要我們都相信自己心裡的那一種感覺就可以了.

昨天晚上蠻累,電話也沒聊很久就掛上了.(因為妳囉...不接我第2通的電話..呵呵)
傳了最後一則短訊就進入睡眠狀態了.(分了三次來輸入這則短訊,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2次)... *_@
結果作天晚上我夢見了妳喔.
現在還隱隱約約的記得在夢裡....
妳叫我去游泳,但是我卻沒有游泳裝備..妳唯有自己去游囉~~呵呵~~
好奇怪的夢咧....不過也好..至少能夠夢見妳.

今天的心情應該很不錯啦...
希望妳今天也有個美好的一天囉~
我們要一起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