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二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二天

7點27分的這個時候,所有的同事都離開了辦公室.
就連妳也回家去了,唯獨剩下我一個人還留在辦公室裡頭.
一面聽著奶茶的{我等妳}一面對著一行行密密麻麻的ASP.Net代碼.
突然很想嘗試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寫寫部落格的感覺.

我工作真的有那麼忙還是我害怕回家後對著那四幅牆了呢?
我的心突然感覺到有點空洞,就好像缺少了甚麼似的?
缺少了妳的陪伴,妳的聲音和那熟悉的笑聲.
所以我嘗試留下來尋找著那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我找到了嗎?
我不清楚,但是這樣至少讓我感覺到我們的距離並不是那麼的遠.

我看得出來妳最近變得不開心了,笑容也減少了.
這是因為身邊最近發生的事情帶給妳很大的壓力和困擾.
所以剛才在妳走了以後,我傳了一則短訊給妳.

再堅強的心也有脆弱的時候.
雖然我甚麼都不是...
但是,如果妳想要一雙聆聽的耳朵或是一個寬厚的肩膀讓妳哭泣.
那麼記得有這樣的一個我永遠在妳的身旁....

8點鐘的這個時候,我依然還是那麼想念著妳.
願這一切很快很快就會過去....!!

2 則留言:

  1. 杰~
    从雨过天晴的第一天至第六十二天里~
    既然雨过了就必定会天晴~
    那么你没有必要在数第几天~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天晴一直都在~所以更本没必要数~
    大家都在天晴下的草地上用心生活~
    天堂与地狱只在你的一念之间~
    所以每个人的生命之戏都是有自己去上演和争取亮丽~
    未来路还有更多更多的挑战的冲刺~
    你要加油哦~
    祝你快乐~*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回覆刪除
  2. 謝謝留言...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很長.
    既然自己選擇了這麼樣的一條路,就該繼續的走下去.
    還是很感謝....大家要一起加油了.
    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