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三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三天

回家前傳了另外一則短訊給妳.
短訊內容和前一篇部落格的內容98%相似..
短訊就這樣的寫著..."雖然我甚麼都不是.但是,如果妳想要一雙聆聽的耳朵或讓妳哭泣的肩膀,記得有這樣的一個我在妳的身旁!!"
雖然我真的不能夠給妳做點甚麼,但是我能夠借妳我的耳朵和我的肩膀.
我只是想妳知道,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會與妳同在.

剛才和弟弟喝茶的時候,小妹傳來了一則短訊.
她說聽電台說今晚的月亮是15年來最圓滿的一次.
我不知道小妹有沒有耍我,就算有也是電台耍她吧?
就在我和弟弟喝完茶後我回到家門前的樓梯口抬頭一望頭上的夜空,一輪皎潔的明月,果然真的很漂亮.
是否是15年來最圓滿的一次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確實是真的很漂亮的一輪明月.
這時候我也傳了一則短訊給妳,希望妳還沒睡就可以看看這美麗的明月.

然後我也向不知道是否屬於東邊夜空的天空望過去,希望能夠讓我看見一顆流星.
我甚至短訊給小妹,要她如果真的看到流星的話就幫我許一個願.
但是,她對我說烏雲慢慢籠蓋了整個夜空了,她就連星星也看不見了,那麼我唯有靠我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站了多久,月亮依然還是那麼的明亮,星星卻是寥寥無幾,更別說是流星了.
結果一顆流星也沒有讓我看見.
但是,我還是心有不甘的繼續望著1點多的夜空.
看著掛在夜空上的月亮,心想..沒有流星,月亮也好.
就這樣我對月亮許下了一個願望.
許下了這個願望..我才心甘情願的走回家去.

如果當時真的讓我看見了流星,我真的會許下我之前所想的那一些願望嗎?
原來我最希望看到的是....

妳永遠開心幸福快樂

結果,我許下了這一個願望.....

皎潔的明月

2 則留言:

  1. 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
    但是昨天的月亮真的很漂亮不是嗎?
    今天我會繼續等的...
    我的朋友跟我說...只要心中有那個信念..流星到處都是...

    回覆刪除
  2. 小妹,
    昨晚的月亮真的很美很美.
    嗯...我相信我會堅持自己的信念...!!
    希望心中所有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