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九天

[快樂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抓它,往往會落空.
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人的慾望越少,煩惱也越少,快樂就越多.
祝:快樂]

這是同事SN在我喝茶的時候傳給我的一則短訊.
我把這一則短訊傳了給妳,妳回覆我說...
沒錯,如果你少點想我就會開心很多.
真的是這樣的嗎?少點掛念就真的能夠開心點嗎?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減少對妳的思念就能夠讓我開心點!
反而想念著妳讓我擁有了開心快樂的理由.
所以,我還是喜歡想念妳的那一種感覺,尤其是像這樣在深夜裡靜靜地想念著妳.
就是喜歡那種想著想著就連自己也會笑了起來的那一種感覺.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就是在自爽的.
但是快樂都不是自找的嗎?開心都不是要自己去追尋的嗎?

所以,我根本就減少不了我對妳的思念.
或許妳會覺得我這樣很笨.
但是,我就是覺得想念妳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最近的妳還是依然繼續著要我習慣沒有妳以後的生活吧?
沒有妳,沒有通電話,沒有短訊的生活.
我並沒有任何的怨言,我也有嘗試著去習慣這一切.
因為我知道,或許有一天,我真的必需面對這樣的一個未來.

但是,我還是原本最初的那一個傑爾夫.
那個妳所認識的傑爾夫...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所以,我依然還是會...
靜靜地想念著妳
默默地守護著妳
深深地喜歡著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