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天 - 煙火


雨過天晴的第八十天 - 煙火

明天就是元旦前夕了,約好了幾位同事大家一起下班後去附近的Roadhouse Grill"鋸扒".
因為同事都擔心明天會很滿人,所以就建議先打去預定位子.
但是,我嘗試撥打了好幾次都未能夠接通,所以就放棄撥打了.
但是,為了能夠完成同事交給我的神聖任務,我唯有走路過去幫他們預定位子.
怎麼知走到那邊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元旦前夕他們通常都不會接受預定,這趟真的是白走了.
明天唯有準時下班,然後就直接過去啦...唯有就是這樣了吧!

當我要開始寫下今天的點滴的時候,winamp傳來了光良的歌曲.
一首我自己不是很熟悉但是卻又不陌生的歌曲 - 煙火.
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不禁的又開始想起妳來了.
我懷念起我們曾經一起有過的快樂.....
這時候,淚一直在我的眼眶前徘徊著...
我曾經記得一句話是這樣的...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泣,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開始過嗎?完結了嗎?
一些就連我自己也不能夠給自己答案的問題.
我應該微笑還是落淚呢?

淚落下的那一刻,我問我自己..這是難過的眼淚嗎?
心裡笑著回答自己,這不是難過的眼淚,而是開心的眼淚.
因為我告訴過自己,也告訴過妳,想妳也是件快樂的事情啊!
如果記憶真的就此停止,我還是會為曾經發生過的而微笑.

元旦前夕的妳會在哪裡看著天空上燦爛的煙火?
我們會否看着同樣燦爛的一個煙火呢?
記憶雖然和煙火一樣那麼的燦爛.
但是,記憶在我心裡卻不會像煙火般那麼的短暫.

煙火劃過我的天空留下的是一片寂靜
記憶劃過我的心中留下的是一陣感動 - 傑爾夫

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