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九天


雨過天晴的第五十九天

巧克力能夠讓人變得開心,到底是誰編出來的故事呢?
我想一定是巧克力製作商為了提升巧克力銷量而編造出來的美麗謊言吧?
我吃了妳給的巧克力,但是我的心情依然還是沒有好轉.
所以,我很肯定這個美麗的謊言是出自巧克力商的口裡.

坐在電腦桌前,不斷重複聽著陳奕迅的Lonely Christmas,心中有種哀傷的感覺.
越聽越想哭,聖誕節應該是一個很溫馨的節日,陳奕迅你怎麼把它唱得那麼的悲傷呢?
如果我眼淚真的掉下來,不是誰的錯,就只是陳奕迅的錯,因為他把我悲傷感覺都唱了出來.

那天從報章上得知雙子座流星雨將從本月7號開始劃過地球的上空一直到18號.
13和14號的凌晨將會是流星雨劃過東邊上空的高峰期.
所有如果看到流星的朋友,可不可以幫我和流星們許個願呢?

我的願望很簡單...
希望妳爸快點康復起來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還有就是我只是希望和屬於雙子座的妳在一起...
就這麼簡單...

2 則留言:

  1. 哥...
    吃巧克力會讓情緒好起來是有科學根據的哦~~~
    只是你太過不開心了...巧克力幫不上甚麼忙...呵呵^^
    快快開心起來吧~~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2. 小妹,
    吃巧克力真的能夠讓人開心起來嗎?
    希望一切都快點好起來吧~~~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