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六天


雨過天晴的第六十六天

妳對我說要我面對以後沒有妳的生活.
要我習慣以後沒有妳的生活,要我不那麼難過.
其實,如果妳拒絕我對妳好我會更加的難過.
就讓我默默地對妳好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知道有這樣的念頭可能真的很笨.
那麼就讓我繼續的笨下去吧..可能這樣我會快樂點.

剛才和妳們一行人一起去吃義大利餐.
很多時候,大夥兒一起出來的時候我都選擇靜靜的.
這不代表我不合群,只是更多的時候我喜歡當個靜靜的聆聽者.
雖然我一語不發,但是我還是很享受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甚麼時候我們才能夠和妳兩人吃頓晚餐呢?
我不敢期望,因為我漸漸領悟到...越是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但是我是否會退位到好朋友的位置呢?
答案很明確的在我的心中....!!

今天不知怎麼的,瀉肚子瀉了好幾次,到底吃錯了甚麼東西呢?
沖好涼的時候已經吃了風莎丸了..但是現在好像又要......
我也不知道吃了些甚麼啦~~~絕對就不會是剛才的義大利餐啦~
所以很多時候 -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希望一覺醒來後就會沒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