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五天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五天

聖誕節的早晨,醒來的時候,心裡想念妳的情緒還是那麼的濃厚.
其實,起床的那刻,我已經知道妳不可能會在這裡,也不可能會陪我度過這個聖誕.
所以,想念妳的心情讓我覺得我今天的主題曲將會是陳奕迅的那首 - Lonely Christmas.
起床張開眼睛的那一刻,腦海裡閃過的第一個畫面是妳那甜美的笑臉!
希望每天張開眼睛的那一刻,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

今天早上傳了則短訊給妳,希望妳有個美好的一天.
相信喜歡聖誕節的妳,應該會有個不錯的聖誕節吧!

至於我自己,今天的主題曲雖然是Lonely Christmas,但是卻並非那麼的lonely啦!
剛才和阿姨去Sunway的金字塔逛街,然後吃了晚餐才回家去.
至少沒有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啦!所以我的聖誕並非那麼孤單啦!

但是,自己卻在這個非常時期做了一個決定.
雖然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但是過後卻覺得非常的兒戲.
雖然說兒戲,但是自己卻是深思熟慮後才作了這個決定的.
至於是怎麼樣的一個決定....稍後才告訴你們啦!

12月25日2008年 8:33PM的這個時候,妳正在做些甚麼呢?
我依然還是在這裡寫著我的心情和想念著妳!

絃...我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