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有最新消息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七天


雨過天晴的第七十七天

前兩天終於把下載完畢一段時候的電影Sex And The City看完了.
壞男生,別想歪了...雖然說這電影有些鏡頭是沒刪減到,但是絕對不是甚麼A片!!
看完以後心裡有種想法,一個女生不管她多堅強多成功,她都會需要一個深愛她的男人,因為她們值得被愛.
當女生在愛情旅途遇到挫折,導致她們不再相信愛情的時候,但是幸福的愛情偏偏就在這個時候樣發生了.
你們覺得女生是否還會有勇氣去相信和接受這一份幸福呢?
或許我應該問..你們覺得女生是否應該去接受這一份擺在眼前的幸福呢?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我們曾經聊過的一些話題..一些我不曾忘記過的話題.
聊到最後我告訴妳說...妳值得擁有這樣的生活,妳值得這樣被愛著的.

可能也看過此片的你們對我的觀後感有質疑的地方,但是這絕對是很個人很主觀的.
所以我在此電影看到和你們所看到的可能都不一樣,所以領悟到的都不一樣.

那天和小妹聊MSN,不知怎麼的又聊到感情和老頭子的關係.
其實,我家裡的老頭子都不怎麼過問我們的感情問題.
我和小妹說,如果以後我都單身不結婚,妳老頭子不知會否殺了我.
小妹說,應該不會的啦...因為她整天都聽到老頭子和我們說..
"那是你們的選擇,我們都管不了那麼多....."
其實,家裡的兩老都不曾過問我們的感情事,更別說給我們壓力啦.
所以,我相信他們是不會反對我的選擇的..呵呵!

剛才也和她聊了一下,突然告訴她說...
心情是有點鬱悶的..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聊著聊著,突然就告訴她說....
"冬天一直都在,春天或許永遠都不會來到..."
其實她不笨...也知道我在說些甚麼...!!
我們聊了一會兒...真的就那麼一會兒...她就下線去了.
既然她下線去了我就上了我的部落格寫下了這一切.
現在對著密密麻麻的文字我的心情總算好點了.

冬天過了,春天是否真的會來到呢?
1:55AM的清晨....陪伴著我是戴佩妮的街角的幸福.

2 則留言:

  1. 我當然不笨啦~~呵呵^^
    哎呀...昨天真的很睏mah...
    冬天一定會過去,春天一定會來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就知道妳沒有那麼笨蛋啦!!!
    真的希望春天會來到....!!

    回覆刪除